记录片段脑洞的杂用号。

玉米片问我想不想征服世界3

2戳这里

Bill用你是不是傻的眼神看着Dipper。

“因为我想 。”

语气理所当然到像吃薯片。

Dipper跳出人类身份想了想,假设比人类强的家伙闲来无事签个人毁灭世界,自己还能活着,估计闲着爱签人拯救世界的也不少。

也就是说1999年的传言……

“是真的。”

那飞天意面?

“我讨厌他,你最好不要问。”

还有SCP……

“过滤你那些小秘密收听心声让我有点烦躁,pine tree,你最好开口说话。”

“让我缓缓。“



--

1 1999世界末日,很多不同版本的都市传说。作者记得的是预言家的说世界末日,然后加上各种2000之后网上有关于总觉得现在不是20xx年是什么什么年,阴谋论世界被重启过。

2 飞天面神!Ramen!Dipper物理在读设定,所以。

SCP基金会,收容乱七八糟的玩意儿。
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噤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