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片段脑洞的杂用号。

Lex meets the boy from BREAM GIVES ME HICCUPS

Sum: BVS Lex遇到卷西写的那本书的小男孩。

“野泽寿司的女服务员是个刻薄的人,妈妈说她是日本人,那是他们的文化。我们学校中午打饭的人也很刻薄,但她不是日本人。可能只是餐厅服务让她变成这样。”

“NO NO NO. Mercy也是日本人,我确定那不是他们的文化,因为她不限制我吃糖。”

“那里的鸡蛋像是脏兮兮的海绵,妈妈逼我吃掉,但我吐掉了。然后她用一种奇怪的腔调低声吼我。每一次外出吃饭,她都会强调因为爸爸付款她才会带我来这里,这里很有名。学校的Billy,Billy the Bully也很有名。我有点不喜欢有名。”

“超人也有名,boys love him,但我不——对,我不喜欢。”

“超人会飞,这不一样!这种有名和那种有名不一样,妈妈喜欢的有名是因为她的读书俱乐部,他们都觉得有名。她在有名餐厅里会有高兴的语气。”

“会飞,我也会,你知道的,私人飞机。人类进化根植在工具,你应该学过这部分历史,从石头到现在,boom!珍珠港、长崎、广岛,还会有更多。大人都喜欢那种有名,但我不需要喜欢,你知道为什么吗?因为我可以在最上面,他们必须来喜欢我。要来颗糖吗?”

“我也喜欢你,妈妈不给我吃糖。”

评论(1)
热度(23)

© 噤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