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片段脑洞的杂用号。

38节的各种事现在还在我的知乎首页舞......

有点懒了,言辞廉价看屁股坐哪。

该干什么就去,基层那么多事关切女性参与了吗,捐款了吗?整日比比这帮人天天周末吗?我对袖手空有一把嘴的人真的很烦,要改变需要动手,光说作用有限。既然有心,组织成型的组织表达民意不好吗,长安剑现在在网络收集法律修改意见你们一个个不去沉迷嘴炮,服了。除了男性出声,还有女性出声真是服了,一个个熬成婆,既蠢又坏。

基层单位工作者不想说话,累。同事去扶贫工作又回我手上。基层很多事情没有光比比就能解决的,复杂的很。我能理解舆论阵地不占领敌人就上去,网上送给我一种人吃太饱的感觉。知乎能看一眼基层的人太少,广大的不会在网络为自己发声的沉默大多数忙于努力活着,众生皆苦。
工作很烦很累时自省,我经手的是别人的人生。

评论
热度(2)

© 噤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