记录片段脑洞的杂用号。

[算是二设同人]自己蛮喜欢的练手片段

1 阿廖沙

Sum:不还手。

“恨都是有由来的,您还没到品尝这等果实的时候。您能解释一下为什么吗?”

“是的,您的攻击让我很疼,我当然不会回击,您能告诉我为什……”

“我不能把主所爱着的羔羊推开,我不会攻击您。我为您和其他与您一样,或者不一样的灵魂同样祈祷,因着我不比任何人高贵,自觉卑微让我更要虔诚。”


1.x (算是吧)抽词条写的

抽到的词:年幼的杀人犯,黑死病,受过高等教育邪教徒,被迫自杀。

Sum:黑死病蔓延,给了邪教扩散的机会。


黑死病的蔓延让所有疯狂都得到解释。城市里的新生宗教崇拜各种东西,包括死亡。那支宗教屡屡出现热门沙龙。

创建者阿廖沙是个苦修士,从巴黎大学毕业。

“我们终将死去。”

他总是这么说。他对乞丐和伯爵夫人是一样的亲切,那种不批判任何人的态度,让最吝啬的那位据说是远房亲戚的男爵慷慨解囊。

男爵在奉承他人的时候说漏嘴。我不是故意的,男爵故意说,阿廖沙是个年幼的杀人犯,他杀死了自己的母亲,为什么不呢?在黑死病之前,他先动手了,多么仁慈。我们都将死去,赞美我们的阿廖沙!


2 堕落的您

Sum:契约执行。

我爱着您,尊敬的契约者。

我甚至不希望您这么快逝去,怎么会?您如今一点也不比您当初卖出自己灵魂的样子暗淡,甚至更为迷人,那肮脏的灵魂经过时间发酵出醇酒自愧不如的美味。

我是这么诚恳地爱着您,请允许我第一次,也是最后一次亲吻您。




1是提示,2是二设。

猜中什么同人,你点我写,第一个评论有效。

那段时间看得入魔,写什么都是那个味,我就……Emmm,我想不起来2什么时间写的了,所以只看1猜也行。是临时想到12可以串联的。

评论

© 噤声 | Powered by LOFTER